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我也想浪漫一下

从二月份到如今,我已经单身了好多天。
没去追任何女孩,独自的过了好多天。
每天看着面子书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找到另一半,心有点羡慕。
我也想找个人来疼,找个人来真心的去爱。
但一找就找了十个月。
没任何行动的我,在这儿慢慢的等待,抱着希望的等待。

看回这十个月,真的不是人过的日子啊!
我经历了好多,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,已经慢慢的踏入这个社会。
现在半工半读的我,每天都很夜睡。
开始存钱,为未来准备。
我不会在次做回以前的我,我一定会慢慢的长大。
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被认同!

您,等我吧,我会给个美好的未来!
我不会让烦恼,我会给我的一切!
我会让做个最幸福的女孩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